close

哇哇哇~又是一場SS5了!!!

雖然有些成員有受傷(好心疼)

但是還是圓滿結束了!!SJ是最棒的!!Fighting!!

希望每個去看con的親都可以平安地回到家哦~

哈哈 今天又默默的收了好多高清的大圖XD

嗚嗚 好羨慕上海場的!!赫海粉紅好多!!我也想看捏屁股什麼的(A)

前陣子去看了台北場的(810)還沒high起來真的各種可惜啊(能去就好了還嫌!!)

這次的大圖好多都有厲旭的小長頸鹿們 連官圖也入侵了XD 超可愛的XDD

結果看一看之後就有靈感畫圖了~只不過這靈感頗糟糕的...(汗)

我...我我我我我真的沒有黑的意思!!!!!!!!!(心虛)你看我有畫長頸鹿!!!!(所以?)

好吧 我知道長頸鹿還是彌補不了什麼XD

可是他們總會有這種情況的時候吧!!!(ㄜ...只不過應該不會抱著娃娃...)

唉唉算了越抹越黑 大家就當作這是偶像們的正常生理現象吧~~(牽強)

附上圖 其實各種疑點啊 厲旭那麼注重健康什麼的怎麼會畫他便秘 還有就算是厲旭蹲馬桶怎麼會帶上心愛的長頸鹿一起聞臭臭呢~(這人有病自己破盲點)

歡迎各種愛的吐槽哦^O^(肖欸) ps實在非常替厲旭前陣子被罵的事感到不平 怎麼可以欺負我們厲旭呢??!!(怒)

ryeowoo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長的脖子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